close

文章為自想的歡迎轉載XD。不可說自創文 小心上警局

《愛上你,不後悔。》 -第二集

 

薛靖嵐:『對了,你跟江項允有沒有什麼發展呀?哈哈哈哈哈~』

藍羽緋:『什 ... 什 ... 什麼發展阿 ... 我 ... 我跟他只是好朋友阿 ...』馬上臉紅

薛靖嵐:『你確定?只是朋友?大家都覺得你們玩在一起極像了情侶哩!還辯~!』

藍羽緋:『才 ... 才 ... 不可能呢!』

---------第一集回顧 

薛靖嵐:『什麼不可能阿!不是你喜歡他,就是他喜歡你,不然就是你們兩情相悅阿~』

藍羽緋:『什麼喇!他怎麼可能喜歡我!』

薛靖嵐:『那 ... 是你喜歡他囉?』

藍羽緋:『什麼喇!靠!怎麼可能!』

藍羽緋:『我們只是單純的朋友,我們只是單純的朋友,我們只是單純的朋友!』

薛靖嵐:『呿 好吧→_→ 』

藍羽緋:『話說 ...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從我身上離開 ... 』

薛靖嵐:『喔喔喔,對齁,嘿嘿』

吼 ... 真的是 ...

中午吃飯時間-

『羽緋,我們走吧!去頂樓吃飯曬曬太陽』薛靖嵐燦笑的說著

『嗯。』我簡短的回應了她,並快速奔跑向頂樓前進。

一開門愣了一下

江項允竟然跟一個女生親在一起 ... 看得我心都碎了 ... 

江項允看到我,急忙著解釋.

江項允:『 ... 藍羽緋 ... 羽 ...羽緋,不是這樣的 ... 是學妹她 ... 』

話說到一半就被那個學妹插了話進來

學妹:『 學姐,藍羽緋,你聽好了,江項允是我的,我不准你跟他有什麼曖昧關係,也不准你跟他在一起說話了!』

『馬的,這妮子講話口氣真不小阿。』靖嵐不屑的說著。

藍羽緋:『喔,是喔,我跟他也只是普通朋友,哪來的曖昧阿。』

藍羽緋:『要怎麼樣你們自己去,不要吵到我就好了。』

薛靖嵐:『羽緋 ... 』

天阿我再說什麼 ... 根本不是這樣阿 ... 我 ... 到底怎麼了 ... 。

第二章完 -感謝觀看,喜歡的請等待下一集噢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瓜T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