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文章為自想的歡迎轉載XD。不可說自創文 小心上警局

《愛上你,不後悔。》 -第三

 

【回顧】

藍羽緋:『喔,是喔,我跟他也只是普通朋友,哪來的曖昧阿。』

藍羽緋:『要怎麼樣你們自己去,不要吵到我就好了。』

薛靖嵐:『羽緋 ... 』

天阿我再說什麼 ... 根本不是這樣阿 ... 我 ... 到底怎麼了 ... 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【正文開始】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學妹:『真的阿!太好了,正如我所願。』

作者冒出:(此學校為國中部、高中部合併,有學弟妹是正常Der)

學妹:『那請多多指教囉!我叫夏玥沁。』

就面對吧 ... 沒關西了,他幸福我就夠了 ... 。

沒關西,多認識個朋友也好 ... 

藍羽緋:『摁,你要好好照顧他喔。對了我可以叫妳沁嗎?』

夏玥沁:『摁,可以喔!』

藍羽緋:『妳也叫我緋就好了唄』

語畢,我拉著靖嵐往門外屋頂走去,無視他們兩人。

藍羽緋:『吶靖嵐,你會不會覺得江項允已經喜歡上沁啦?』

薛靖嵐:『怎麼可能嘛,江項允不可能是那種被親一下被告白一下就喜歡上對方的的人吶。』

藍羽緋:『我覺得是耶,呵』

薛靖嵐:『唉唷,不會喇,我相信他喜歡的是你』

藍羽緋:『唉唷!』

---------------回家後--------------

呼,來開電腦

開非死要可Ing ... 叮咚 你有一則新訊息[查看]

....... 誰阿.. 江項允?!

[江項允] 你沒事吧 ... ?

[藍羽緋] 我怎麼會有事?

[江項允] 真的?

[藍羽緋] 對喇.

[江項允] 還有,我跟那學妹在一起囉.

[藍羽緋] 摁 ... 

那句話說出來說不定會好點 ... 會比較快忘對你的感情嘛 ...

說出來吧 ... 就讓我們彼此冰化吧

[藍羽緋] 我想跟你說句話 ... 我 ... 喜歡你

[江項允] ...... 你 ...

[藍羽緋] 我知道的,我想要趕快忘了這段感情才說的。

[藍羽緋] 你可以無視,你可以不在乎,看看就好吧。

[江項允] .......

[藍羽緋] 就醬啦.

講完,立馬去洗澡

---------江項允視角--------

....... 真的假的阿(我在心裡OS

天阿..腦子好混亂喔,藍羽緋到底怎麼了阿

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那麼愛我的你♪

給我一個理由放棄 當時做的決定♪

突然手機鈴聲響起) 誰阿

夏沁玥?怎麼這麼晚打來阿.

喂? 是項允嘛?

江項允:『摁我是,怎麼了?』

夏沁玥:『明天要出來嘛?一起去遊樂園~』

江項允:『摁,好哇,那幾點?』

夏沁玥:『10:30,好嘛?去8福村喔』

江項允:『摁好』

夏沁玥:『那就這樣囉,明天見 掰』

江項允:『掰』

-----------藍羽緋-----------

洗完澡後.

叮咚 洗完早就有人密..

靖嵐?(打開聊天攔

[薛靖嵐] 吶吶,明天要出來玩嗎?

[藍羽緋] 好阿:))

[薛靖嵐] 那要去哪?要去8福村嘛?

[藍羽緋] ok阿~那就去那囉~

[薛靖嵐] 摁!

 

不約而同的約會,會有什麼結果呢~ 期待下集唄!106  

因為有人說太短就增多了一些TAT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瓜T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