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此為自創,如有雷同純屬巧合。  請勿抄文謝謝,抄了警察局見(y)

我真得很不會取名ˊ3ˋ 喔兜kkkkkk

怎麼辦越來越芭樂劇了####

《愛上你,不後悔》第四集 -學著無視

叭叭叭…
藍羽緋:「靖嵐…車好像有點多耶」
薛靖嵐:「摁…對阿。在等等吧,快到售票口了」
藍羽緋:「恩…」
一小時過去…終於到售票口了。
還好有早點來,不然不知道又要等多久囉…
服務員:「請問幾張票?」
兩人一起說:「兩張學生票」
服務員:「好,加上停車費總共780喔」
(給司機大哥780)
服務員:「歡迎光臨,可以進去囉!」
說完馬上找了位置停車付車錢
下車
嘩…第一次來8福村耶,好大噢
路旁種滿了楓樹,橘紅色的葉子隨風飄落
感覺至身在歐州庭院內,浪漫氣息圍繞在身邊
接著走上去到入口處,階梯的手扶也是城堡那樣華麗
一路上就這樣邊走邊拍照到了遊戲場
遊戲場打造的就跟城堡那樣豪華
薛靖嵐:「誒,羽緋我們先去玩飛碟好不好?」
藍羽緋:「好阿,我也正想玩那個!」
薛靖嵐:「希望不會暈到吐,哈哈哈」
江羽緋:「你覺得我會那麼容易吐嘛?!」
兩人相視而笑,往隊伍尾巴走過去
換項允視角_
夏沁玥:「來對地方了呢,好浪漫呀」
江項允:「是阿,呵呵。」
夏沁玥:「允允,我想要先去玩旋轉木馬!快點快點!」
江項允:「好、好、好,別那麼急嘛!」
說完馬上勾著我的手往旋轉木馬的地方去了
夏沁玥:「好可愛喔,我要坐這匹。允允你來坐我旁邊喇!」
換回羽緋視角_
喔!好暈喔,世界在旋轉欸@@
玩完飛碟後,倆人都像是喝醉酒後的大叔(# 一樣蛇行的走向廁所
薛靖嵐:「我先上個廁所喔」
藍羽緋:「噢好,別掉進馬桶了嘿!」
說完靖嵐馬上翻了我一個白眼,我回做了一個鬼臉
看了看遊戲場裡頭,看到了熟悉的身影…
那是…江項允…,他怎麼會在這阿…
旁邊是…夏沁玥..原來他們倆在這約會啊…
為什麼心中感覺莫名的痛…不是說好該放下了嗎..
唉呀!好煩噢…管他的,算了。
是說,薛靖嵐是真的掉進馬桶裡喔,上那麼久,唉真是的…喔終於出來了嘖.
藍羽緋:「欸靠么,你是真的掉進馬桶裡喔」
薛靖嵐:「便秘喇吼,肚子超痛的喇」
藍羽緋:「侯,你沒多吃青菜齁」
薛靖嵐:「先去買東西吃喇,剛都拉光了肚子很餓誒」
哈哈哈哈哈哈哈,說完不顧面子的就大笑,於是她就捂著我嘴巴邊把我拖到點餐櫃檯點餐。
服務生:「請問要點什麼?」
薛靖嵐:「我要一份E套餐,和一份B套餐」給錢
點完餐回到座位坐下,一坐下就叫了靖嵐
藍羽緋:「靖嵐,我…剛剛貌似看到了江項允誒」
薛靖嵐:「一定是你看錯了,只是長得很像罷了,別那麼在意他喇,噢嗚餐點來了」
一看到食物就什麼都不管,大吃特吃,還真像靖嵐的作風…呵呵。誒 我的肉怎麼少了一塊…看向薛靖嵐盤子
薛靖嵐看到後一口把肉塞到嘴巴
藍羽緋:「靖嵐!!把肉還我!!」

 

#下集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瓜T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